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新車防盜新招!超強偽裝術 連警察都受騙

英國一名車主為了防盜,創意將自己的愛車包上一層鐵鏽膜。(翻攝自 lostateminor 網站)
英國一名車主為了防盜,創意將自己的愛車包上一層鐵鏽膜。(翻攝自 lostateminor 網站)

【記者呂文馨/綜合報導】想要讓愛車防刮傷又免於被偷嗎?英國一名車主別出心裁,將自己的愛車進行「偽裝手術」,在整個車身外包覆一層鐵鏽膜,讓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個準備送進廢鐵廠的報廢車!值得注意的是,逼真的程度雖然可能讓愛車免於被偷,卻會先引來警察的關注!

據「boredpanda」網站報導,此輛車是由蘇格蘭一間專業包膜公司Clyde Wraps包膜。以鋼板做為藍圖,透過精準的測量技術,原本嶄新光亮的車,經由外包一層鏽漬鋼膜,包括車頂、把手、鏡子,整個車身模擬水漬滑落、鏽斑散布的樣子,包完膜看起來真如棄置已久的報廢車輛。

而如此「破舊」的改裝車,車主才上路不到三天,便被警察詢問這些鐵鏽到底是怎麼回事。看起來Clyde’s Wraps包膜公司確實完成了他們的任務!

 

英國一名車主將自己的新車包上一層鏽漬鋼膜。(翻攝自 lostateminor 網站)英國一名車主將自己的新車包上一層鏽漬鋼膜。(翻攝自 lostateminor 網站)

包膜公司工作概況。(翻攝boredpanda網站)包膜公司工作概況。(翻攝boredpanda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