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陶喆認婚外情 羞愧哽咽道歉

陶喆(右)舉行記者會,為婚外情行為道歉。(中央社)
陶喆(右)舉行記者會,為婚外情行為道歉。(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陶喆陷婚外情醜聞,他昨(7)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坦承婚後確實出軌,他感到很羞愧,哽咽對老婆道歉,「Penny,謝謝妳原諒我,沒有離開我。岳父、岳母我讓你們丟臉了,媽媽我讓妳失望了。」

陶喆表示,他與楊子晴2010年認識,婚前確實交往過,婚後偶而短訊聯絡,婚後唯一一次見面是今年6月19日在成都,也是出軌主因。他已向太太說明一切,並表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有責任出來面對,我做了錯誤的示範,跟支持我的朋友道歉。」

陶喆坦承婚外情,感到很羞愧哽咽。(中央社)陶喆坦承婚外情,感到很羞愧哽咽。(中央社)

律師質疑前女友設局

陶喆律師邵瓊慧表示,楊子晴「故意刪減、編排過聊天紀錄」,邵瓊慧出示陶喆手機訊息,證明是楊子晴屢次主動邀約,陶喆婚後唯一見面只有6月19日那一次。

手機訊息顯示,今年6月19日楊子晴主動發信息詢問陶喆在成都的演出,「那我演出不看、直接去房間見你。」律師出示圖片為證,她當天和另一名男子進入酒店,兩人不是公眾人物怎麼會有狗仔跟拍,隔天楊女又馬上接受媒體訪問爆料,質疑遭設計。律師認為楊女誤導公眾及媒體,使陶喆形象嚴重受損,將對楊子晴和全民星探提出告訴。

楊子晴爆料被疑有目的。(記者鄭宜芬/攝影)楊子晴爆料被疑有目的。(記者鄭宜芬/攝影)
律師指出楊子晴說詞有漏洞。(記者鄭宜芬/攝影)律師指出楊子晴說詞有漏洞。(記者鄭宜芬/攝影)

記者會結束之後,楊子晴在微博發言:「如果不想理我,為何我說一句你回一句對我說『想你』?如果不願見我,難道是我用槍指著你逼你來見我? 哎!罷了,幾年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臨了換得一句『言語輕浮』,也許該說謝謝你,謝謝你的坦誠,謝謝你的這些話,願以後你『一生只愛一人』保重!」似乎回應陶喆開記者會的內容。◇

陶喆曾與楊子晴交往過。(翻攝自網路)陶喆曾與楊子晴交往過。(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