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光州世大運/我國首面獎牌 廖文暄跆拳道摘銅

廖文暄。(中央社)
廖文暄。(中央社)

【記者陳語馨、蔡宜霖/綜合報導】中華健兒拚戰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出賽至今表現搶眼,昨(7)日中華女將廖文暄於跆拳道品勢項目中,與土耳其選手伊瑪茲(YILMAZ Elif Aybuke)並列銅牌,為我國本屆賽會的首面獎牌。

昨日跆拳道品勢項目中,我國好手就讀彰師大一年級的19歲女將廖文暄一路闖進決賽,最終以7.57分與土耳其好手伊瑪茲並列銅牌。羽球混合團體賽除了戴資穎、周天成搶下單打2勝,3點雙打全敗給泰國,參賽以來首度無緣四強。

廖文暄。(中央社)廖文暄。(中央社)

中華男排五連勝 分組第一晉八強

昨日我國世大運男排代表隊再繳佳績,靠著吳宗軒12分、劉鴻杰和劉鴻敏各11分、陳建禎9分等人的火力帶領,最終以25:19、25:17、25:23三局橫掃捷克隊,完成預賽5戰全勝,以分組第一名之姿晉級八強。

中華女籃不敵澳 分組第二晉八強

中華女籃昨日在預賽最後一役遭遇上屆銅牌澳洲隊,在第三節被拉開比數,終場62:77吞下首敗,以2勝1負的戰績,取得分組第二,晉級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