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法輪功真相點巡禮】科隆教堂前揭惡揚善 遊客支持法輪功

土耳其一家護士學校的師生與法輪功學員合影,他們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明慧網)
土耳其一家護士學校的師生與法輪功學員合影,他們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明慧網)

文/記者簡真龍
2015年7月4日,德國科隆大教堂前的遊客絡繹不絕,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到此弘法、講真相,除了向人們展示優美、祥和的法輪功五套功法,並設置中共活摘器官現場演示等真相訊息展台,揭露中共的殘酷暴行。

當天有超過20個國家的遊客紛紛到展台前了解真相,並有很多人踴躍簽名反對中共罪行、呼籲營救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也有華人當場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遊客震驚於迫害真相

一群來自土耳其某護士學校的師生,在看見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罪行演示後非常震驚,他們毫不猶豫地簽名,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這些師生還現場嘗試法輪功第二套功法的抱輪動作,並合影留念。

一位歐洲婦女在了解真相後,立即簽名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她還表現出對法輪功的高度興趣,表示回去後要上網進一步認識。

一位從荷蘭來的母親帶著兩個兒子走到真相訊息展台前,她看到了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的照片後深受觸動,在各種徵簽表上都簽了名。

明真相華人「三退」

一對年輕的中國夫婦連續兩天路過大教堂。第一天和法輪功學員交談過後,他們表示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並拿了真相報紙回去;第二天他們又路過科隆大教堂時,便聲明遠離中共,做了「三退」。

一位中年男子從中國到德國旅遊。他在法輪功展位上談到中國毒奶粉及其他很多方面,表示對中國現狀感到很擔憂,並果斷做了「三退」。

2005年2月,為中國人聲明「三退」提供平台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法輪功學員透過各種管道,向人們講真相,幫助他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截至2015年4月14日,在本報網站發表聲明「三退」的人數已超過2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