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光波能量睡覺機 世貿與南港展覽館展出

光波能量睡覺機讓人在睡眠中養生。(大紀元資料庫)
光波能量睡覺機讓人在睡眠中養生。(大紀元資料庫)

【大紀元訊】有睡不著或睡不好的困擾嗎?或者因為炎炎夏日,整天不光工作待在冷氣房,連晚上睡覺也吹冷氣,因此排汗不佳,導致身體濁重?

晶能量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黃佳農表示,不管外在環境如何,人體都需要有適度的排汗,以及良好的循環,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但現代人忙碌,缺乏運動時間,不少人尋求能促進循環的產品。黃佳農表示,「光波能量睡覺機」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光波能量睡覺機」採用對人體有幫助的遠紅外線(波長在4~14μm)礦石加上奈米科技及零電磁波的技術製成。作用彷彿以中國傳統艾灸及日本北海道岩石燙熱原理熱灸人體,具有「火力弱、波長長、滲透深」的特色。在躺睡或趴睡時,能分別熱灸身體。

黃佳農說,現代人疏於運動,壓力過多,體溫過低,如能運用新科技的發明工具,利用睡覺時間活絡身體,不啻是最簡單、最方便、最經濟,最容易做到的養生方法。

近日,晶能量將參與「2015台北進口內銷家具展」與「2015台灣生物科技大展」。想要了解光波能量睡覺機的人,不妨於7月17至20日,以及7月23至26日,分別至台北世貿一館C區733號,及南港展覽館4樓L區021號體驗。

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800-636262
晶能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www.365-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