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旅外球員/5局掉7分 王建民苦吞2連敗

【記者魏文彬、蔡宜霖/綜合報導】王建民24日在西雅圖水手3A(Tacoma Rainiers)第二場出賽,狀況持續不佳,面對安那罕天使隊3A主投5局被敲11支安打,其中包括2發全壘打,狂失7分,最後水手3A以2:9不敵天使3A,王建民也吞下重返3A的第二敗。

王建民一上場就被連續安打打掉第一分,二局上他又被連敲2安攻占一、二壘,先被滾地球拿下1分後,再被轟出3分砲,在此局狂失4分;四局上天使靠三壘安打及野手選擇攻下第六分,五局上再一發陽春彈,讓王建民投5局失掉7分都是自責分,有2次四死球,沒有投出三振,防禦率暴增到7.20。

黃暐傑幸運獲第五勝  林子偉敲出致勝安

效力於亞利桑納響尾蛇1A的黃暐傑,24日在對陣休士頓太空人1A的比賽登板中繼,雖然搞砸了隊友的勝投,但靠著打擊的幫忙反讓他取得勝投。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2A的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與第六棒,他在九局下2出局滿壘時,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幫紅襪2A攻下致勝分,總計本場3打數1安打,連3戰有安打演出,打擊率2成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