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立委蕭美琴、王廷升連署舉報江澤民

花蓮地區法輪功學員26日晚間,在火車站廣場舉行燭光悼念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記者 詹亦菱/攝影)
花蓮地區法輪功學員26日晚間,在火車站廣場舉行燭光悼念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記者 詹亦菱/攝影)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截至7月23日為止,已有超過10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台灣就有超過6.5萬人連署簽名舉報江澤民,全球正在興起訴江大潮。立委蕭美琴、王廷升26日參加花蓮地區法輪功舉辦燭光悼念會,現場也簽名連署舉報江澤民。

花蓮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26日晚間,在火車站廣場舉行燭光悼念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國民黨立委王廷升和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在會中呼籲,關注中國的人權、民主問題,是普世的價值,共同連署簽名聲援訴江案。

蕭美琴表示,在悼念會中看到的影片,她深深的感受到在這世界上,還有許多看不見的悲慘,在中共的統治下,有多少不知名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依然在掙扎吶喊。

她呼籲,大眾要關心人權與民主價值,近期看到中共利用政權,在中國對維權律師大規模的逮捕,台灣人更有責任去關心被高壓統治的中人民。她說,會繼續努力將人權議題,納入立法院的兩岸協商談判。

立委王廷升表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真理,在全世界都看得到,悼念會的影片中看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實,學員們堅忍不拔的站出來,他覺得在台灣對自由人權更應該珍惜,他會繼續推動普世的價值人權問題。

活動協調人、法輪功學員廖偉辰說,藉著點點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同修,也召喚著世間的正義良知,呼籲世人共同拯救善良、結束迫害。廖偉辰目前任職花蓮四維高中校長,是學生心目中的好爸爸好校長。

廖偉辰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布鎮壓法輪功,公安部通告法輪功組織為非法組織,全面逮捕迫害,迄今已有16個年頭,近日媒體報導,在大陸已有海內外民眾10萬多人發起訴江大潮,數量還不斷在增加,善惡有報、時日已到,江澤民對全中國人的大屠殺罪行,應受到審判,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26日晚間,參與燭光悼念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記者 詹亦菱/攝影)民進黨立委蕭美琴26日晚間,參與燭光悼念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記者 詹亦菱/攝影)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的郭應義在訴江舉報書上聯署簽名。(記者詹亦菱/攝影)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的郭應義在訴江舉報書上聯署簽名。(記者詹亦菱/攝影)
國民黨立委王廷升在訴江舉報書上聯署簽名。(記者詹亦菱/攝影)國民黨立委王廷升在訴江舉報書上聯署簽名。(記者詹亦菱/攝影)
喑啞聽障人士雙手殘廢,也不落人後的用口執筆在訴江舉報書上聯署簽名。(李家卉提供)喑啞聽障人士雙手殘廢,也不落人後的用口執筆在訴江舉報書上聯署簽名。(李家卉提供)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在訴江舉報書上聯署簽名(右下2)。(記者詹亦菱/攝影)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在訴江舉報書上聯署簽名(右下2)。(記者詹亦菱/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