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每一天素食精華版 XO醬滿足最挑剔的味蕾

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生產的素食 珍品 XO 醬。( 每一天調理食品提供)
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生產的素食 珍品 XO 醬。( 每一天調理食品提供)

文/林萌鶱
為了讓消費者每天都能享受素食的美味,素食專家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將素食的精華濃縮在每一罐的XO醬中,匯聚猴頭菇等多種天然食材的香氣,滿足了最挑剔的味蕾,讓用餐時光成了幸福的代名詞,「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 以XO醬當伴手禮最能表達心意,讓親朋好友同享美食的幸福。 

在素食界立足超過20年的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不斷投入對口感及品質的研發和創新,多元的產品線既符合消費者對飲食求新求變的需求,又能滿足現代社會對低熱量、低脂肪、無膽固醇、高蛋白、高鈣等健康飲食的新主張,同時不添加蔥、蒜、韭、蕎、興渠及防腐劑,也合乎台灣的素食規範。 

近年來強調健康素食的菇類養生餐廳相當盛行,為了讓忙碌的現代消費者也能兼顧健康與美味,每一天公司特別研發出素食珍品XO醬,將猴頭菇、杏鮑菇等菇類,以及海苔、蘿蔔、豆皮、蘿蔔乾、芥花油和非基改大豆組織蛋白等天然食材重新組合而成,讓消費者每一天都能享受健康素食的美味。 

由菇類為主的食材精華濃縮而成的XO醬,香氣、美味能滿足最挑剔的味蕾,投入素食經銷16年的張國輝表示,每一天的XO醬有相當多忠實的粉絲,自用、送禮兩相宜,在家,早餐拌麵線、夾饅頭,中晚餐炒飯、炒麵時加上一小匙,口感就很好;出外旅遊方便攜帶,隨時都可享受素食精華的美味。

每一天調理食品
訂購電話: (04) 890-4223
傳真電話: (04) 89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