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中職/蔣智賢加盟中信兄弟 盼感受台式熱情

蔣智賢。(中央社)
蔣智賢。(中央社)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旅外打者蔣智賢今年返台歸根加盟中職中信兄弟,球團昨(27)日召開加盟記者會,蔣智賢身披11號戰袍,他說,加盟中信兄弟感覺很棒,很興奮能回到台灣打球,再度感受台式球迷熱情,最後加盟中信兄弟,感覺真的很棒。

蔣智賢說,過去在美國職棒奮鬥時,場邊球迷總以英文吶喊,亞洲球員獲關注的機會較小,今年回台灣打球不再思鄉情怯,更期待繼參加國際賽後,再度感受球迷熱情。

記者會上,蔣智賢也期許未來能夠守三壘,「今天練習時就是守三壘」。他回憶小時的棒球偶像路易士,便是守三壘為主,受到他啟發,經苦練後漸漸較擅長守三壘。雖有1個月無實戰,但他認為,自己僅需1週的時間調整,便可以正式上場。

領隊楊培宏則說,本也希望他能守三壘,不過最後仍會尊重球員與教練團的決定。而對於蔣智賢的加盟,楊培宏表示,球隊很高興能選到他,因屬於即戰力又是大砲型的打者,有助於球隊未來重建中心打線,但不管如何,還是希望他能健康打完整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