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經手告江訴狀 陸郵政員當眾退黨

【記者葉楓/綜合報導】據明慧網報導,自5月以來,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寄控告信,在此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將控告江澤民以及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告知郵政員,很多郵政員熱心提供幫助;有的郵政員態度發生改變,從開始的害怕到後來支持;還有的中國郵政員當眾退黨。

明慧網7月27日報導,山東一位法輪功學員陪一位大姐到郵局,向北京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2天後郵局人員打電話叫這位大姐拿回郵件,這位法輪功學員決定陪大姐去取郵件並向郵局人員講真相。

到了郵局,法輪功學員告訴郵局人員,自己學法輪功受益,說法輪功好,卻因此被迫害了好幾年,被打過毒針、被扒光過衣服遭受侮辱、被吊銬了7天7夜;該封郵件是控告江澤民的,因為江澤民害死好幾百萬人,「一個善良的公民,連郵寄一封控告信的自由都沒有,你說這個黨還不黑暗嗎?老天還能不滅它嗎?!」

郵局人員認真地聽著,點著頭。法輪功學員表示,郵寄控告信就是希望把江澤民送上法庭,結束這場迫害;並希望該郵局人員不要隨著江澤民與共產黨一同作惡、葬送生命,後來,該郵局人員便在眾目睽睽下,毫不猶豫地退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