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全球聲援訴江大潮 嘉義民眾熱烈支持

嘉義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用心向參觀正法圖片展的民眾講真相與徵簽。(記者蔡上海/攝影)
嘉義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用心向參觀正法圖片展的民眾講真相與徵簽。(記者蔡上海/攝影)

【記者蔡上海/嘉義報導】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從今年5月開始,發起了向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郵寄訴狀,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的暴行,在海內外得到熱烈迴響,全球已形成一股聲援訴江大潮。據統計,目前已有超過十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江澤民的暴行,台灣已有超過8萬人聲援;而嘉義地區的民眾,也有超過5千人熱烈支持簽名連署舉報江澤民罪行。

在訴江大潮中,嘉義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熱烈響應,7月25日,在嘉義市鬧區文化公園舉辦洪法藝文表演暨訴江徵簽活動,吸引不少市民扶老攜幼前來參與這個盛會,並熱烈支持簽名連署。

一位來文化公園散步的吳小姐表示,每年嘉義管樂節踩街,天國樂團的壓軸演出真的振奮人心,法輪功這麼好,應該支持。

策劃這項活動的徐千文小姐表示,嘉義民眾熱烈支持訴江大潮,截至27日為止,已超過5千人簽名連署,而且數目一直在持續增加當中。

有2位大陸新娘也寄出訴狀,控告江澤民迫害的罪行。顏女士是四川自貢市人,由於江澤民的打壓,曾被判刑1年,多次被關進勞教所、看守所,飽嘗酷刑折磨;所幸2003年嫁來台灣,才能幸免於難,為了讓江澤民得到應有的制裁,特別提出控告。

另一位楊女士是福建人,因為她學煉法輪功,在福建工作的先生和娘家的親人,經常受到公安的騷擾、監視、監聽,先生在中國大陸病危,需要她回中國簽同意書,卻不准入境,延誤了先生的病情而宣告不治,因此要控告江澤民的打壓與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