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全球近30家主流媒體報導訴江大潮

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在中國大陸被眾多民眾控告的大潮,引起世界媒體、政要、公眾的廣泛關注。(大紀元合成圖)
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在中國大陸被眾多民眾控告的大潮,引起世界媒體、政要、公眾的廣泛關注。(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李辰/報導】2015年5月以來,在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的大潮風起雲湧,引起世界媒體、政要、公眾的關注。法新社、澳洲聯合新聞社、加拿大《太陽報》、英國《每日郵報》、以色列第七頻道等近30家全球主流媒體紛紛報導控告江澤民大潮,引發強烈關注。

目前,已經有十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向北京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提出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這一數字每天還在不斷快速地增長。

據法新社17日報導,美國國會議員們16日參加了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大廈前舉行的年度集會,支持法輪功學員16年的反迫害。呼籲抓捕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法新社的這篇報導,被英國《每日郵報》、雅虎新聞英文版、MSN新聞等英文媒體轉載。

法新社是全球第一家通訊社,同時也是法國最大的通訊社、世界第三大通訊社。法新社總部設在巴黎,在約110個國家設有辦事處。

此外,還有英國《每日郵報》、澳洲聯合新聞社(澳新社,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聖路易郵報》、加拿大《太陽報》、德國英文媒體《言者》(The Speaker)、以色列第七頻道等近30家主流媒體,都紛紛報導法輪功修煉者在大陸遭受殘酷迫害,被酷刑虐殺、被活體摘取器官,以及近期中國及海外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訴江大潮,稱史無前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