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周本順培養五毛黨 帶壞無數大學生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日前被調查,海外著名民運人士唐柏橋向新唐人電視台爆料,稱周本順在擔任湖南省公安廳廳長期間,負責培養中共「五毛」,然後向全中國推廣,年輕的大學生被「培訓」成公然撒謊、欺騙、誤導社會的「五毛」。

唐柏橋表示,周本順任湖南公安廳廳長期間,在湖南衡陽組織了一個「網路宣傳員培訓」,開了中共「五毛黨」的先河,這個培訓班從衡陽的大學試點,然後向湖南省、全中國推廣,都由周本順負責。

那些年輕的大學生被培訓撒謊、做「五毛」,他們只要在網路上發個文,說擁護中共的話,謾罵民運人士、法輪功,就可以拿到人民幣五毛錢。一些大學生為了賺外快,踴躍當「五毛」,同時還可以得到所謂「榮譽證書」等,為他們將來入黨、畢業後分配到比較好的工作打下基礎。

他們還制定手冊,教導如何撒謊、匿名發帖,一個人可以用幾個匿名發帖,互相對罵,再由一些「五毛」發帖,表面上是中立的觀點,自拉自唱,製造一種「民運人士不得人心」的假象。這些年來大學生素質越來越下降,跟這些「網路宣傳員」的職業有極大關係。

唐柏橋表示,很多人不知道「五毛」是從湖南開始產生的。而「五毛」對中國社會道德敗壞所起的作用首當其衝——只要為中共(政府)說話就可以撒謊,還能得到各種各樣的好處,這讓說謊者嘗到甜頭,如魚得水。中共培訓「五毛」是中國非常大的一個倒退,是禍國殃民、誤國誤民、誤人子弟的壞事。

他說,現在中共「五毛黨」已經發展到上千萬的規模,有關方面做了統計,在北京的「五毛黨」就有200萬人,甚至已經發展到每個行業中,連監獄中都有。而「五毛」的罪魁禍首應該算到周本順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