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立即釋放我媽媽」 4華人呼籲訴江結束迫害

舊金山市立大學學生林煜(右)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她的母親。(記者周鳳臨/攝影)
舊金山市立大學學生林煜(右)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她的母親。(記者周鳳臨/攝影)

【記者梁博/舊金山報導】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已超過16年,28日中午4名舊金山灣區華人,在幾十名支持者陪同下,到舊金山中領館前,抗議中共抓捕了他們修煉法輪功的親人和朋友,要求當局立即把他們無罪釋放。

舊金山州立大學學生林煜表示,她母親王愛民6月30日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捕,但未通知家屬,後來終於確認王愛民被關押在北京市海淀看守所。

矽谷一家科技公司產品經理劉丹青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她的父親劉敏學。在一週之前,東營市濱海公安局抓捕了包括劉敏學在內的3名法輪功學員,並將他們關押在濱海看守所。

媒體銷售員勞雲騰說,表姐楊小慧3個月前因為在家招待幾位法輪功學員客人,她與丈夫妃誠被幾十名警察綁架。妃誠4天後被釋放,但楊小慧目前仍被關押在廣東雷州市看守所。

曾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陳振波,也為自己的朋友侯寶琴呼籲。她說,2008年她與侯寶琴一起被關押在山東女子勞教二所。她日前得知,侯寶琴今年3月再次被抓,被關押於即墨市普東看守所。

他們希望早日結束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慘無人道的迫害,而且他們都認為,加入已超過10萬中國人參與的全球訴江大潮是結束迫害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