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快訊/反課綱學生31日凌晨1:30衝入教育部

反課綱學生貼海報希望吳思華好眠。(記者方惠萱/攝影)
反課綱學生貼海報希望吳思華好眠。(記者方惠萱/攝影)
【記者楊子樊/報導】

31日凌晨1:30分,反課綱學生決定衝進教育部,現場破壞圍在教育部門前的拒馬,進入到教育部門口廣場,高呼口號「部長下台!殺人凶手吳思華」。
(20150731)


-----------------------------------------
快訊/今夜不平靜!晚間10點反課綱學生衝入立院「實現林冠華生日願望」 

30日晚間10點左右,近百名反課綱學生,忽然衝進一旁的立法院,灑冥紙、大聲呼喊「黨國殺手真偉大,殺人兇手吳思華;即刻召開臨時會,立委聯署廢課綱」訴求,並說要幫林冠華實現生日願望。

今日晚間,反課綱學生原本盤踞在教育部中山南路大門,22點左右,傳出有少部分學生衝進立院廣場並占據入口處。據現場民眾表示,部分學生已翻入圍牆,根據現場主持人的說法,裡面已有保六集結,大家改到側門坐下守護裡面學生。

晚間22點50分左右,自發性於立法院發起臨時活動的學生,現改陣地前往教育部,目前人數約有300人左右,他們希望有時間的公民參與外圍。

目前除發表簡短演說外,尚無進一步動作。現場警方已在教育部周邊戒備。

截至31日凌晨1點,反課綱學生團體希望教育部出面回應的通牒時間,仍未見相關單位出面回應。最後,學生大聲訴求「吳思華出來、吳思華下台!」,再次呼籲政府可以撤回8/1上路的微調課綱。(20150730)

網路現場直播:
C.R.C.G. https://www.youtube.com/c/TCRCG/live
(網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