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驚奇4超人隊長 怕出風頭扛責任

《驚奇四超人》闡述唯有「改變」才能帶來「重生」。(福斯電影提供)
《驚奇四超人》闡述唯有「改變」才能帶來「重生」。(福斯電影提供)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漫威超能英雄的創始團隊《驚奇4超人》暌違多年終於再登大銀幕,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首次演出英雄角色,而且還是隊長,但他卻完全不想出風頭,他逗趣地表示:「覺得有4超人真好,因為不用一肩扛起整部系列電影的責任。我自己一向都比較喜歡一群人一起演戲,演起來很享受,而且不會自我中心。」
 
凱特.瑪拉(Kate Mara)飾演的「隱形女」,在新片中的超能力設定上,可以創造一個力場圈包覆並運送成員,她開玩笑說自己活像個Uber;而隱形女的弟弟是「霹靂火」,由麥克.B.喬登(Michael B. Jordan)飾演,他演完這部,又在洛基外傳電影《Creed》扮演拳擊手,接連兩部都是壯男角色,他早把身材練好等著上工。

而傑米.貝爾(Jamie Bell)飾演的「石頭人」擁有異常強大的力氣與耐力,但個頭只有170公分的他表示,自己必須揣摩203公分巨大角色的動作,且後製特效變身石頭人後,唯一能發揮演技的部分只剩下雙眼,「同時會有6~10台攝影機對著我的臉拍,有時甚至只是拍我後腦勺而已,就是不能遺漏任何一個可以參考的細節。」

《驚奇4超人》漫畫在1961年出版,同時也是創作者史丹.李(Stan Lee)和傑克.柯比(Jack Kirby)制定漫威漫畫世界觀的起點。這次電影以全新卡司集結驚奇先生(麥爾斯.泰勒  飾)、隱形女(凱特.瑪拉  飾)、霹靂火(麥克.B.喬登  飾)和石頭人(傑米.貝爾  飾),台灣搶先全美提前在8月6日上映。◇

《驚奇四超人》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併肩合作以抵禦外侮。(福斯電影提供)《驚奇四超人》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併肩合作以抵禦外侮。(福斯電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