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鄧福如戀愛中 害羞避摸HERO

鄧福如(左)為演唱會鍛鍊體能,HERO戴祖雄(右)親自教學。(記者黃宗茂/攝影)
鄧福如(左)為演唱會鍛鍊體能,HERO戴祖雄(右)親自教學。(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阿福」鄧福如昨(31)日為8月30日的演唱會鍛鍊體能,HERO戴祖雄親自教學,阿福被拱摸祖雄的腹肌卻害羞婉拒,是否怕曖昧好友吃醋?她解釋說:「不管男生或女生,我都不敢去隨便觸碰對方身體,即便是朋友也一樣!當然我也不喜歡隨便給人家碰啦,怕會不禮貌!」

阿福去年在網路上認識曖昧對象,對方是小她2歲的研究所學生,在美國唸書。兩人共同興趣是漫畫和音樂,目前狀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最近好友回台實習,阿福坦承兩人吃過3次飯、其中一次還是跟他父母一起,她認真透露如果要談戀愛,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是否可能閃婚?28歲的她回答:「我個性很衝動,所以不無可能!不過不會是今年啦,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