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舉報江澤民 新竹逾3千人聲援簽名

日新開發執行長魏木忠〈左〉、文山國小家長會長羅志堅〈右〉、新竹光輝獅子會長顏志峯〈中〉連署舉報江澤民罪行。 (記者林寶源/攝影)
日新開發執行長魏木忠〈左〉、文山國小家長會長羅志堅〈右〉、新竹光輝獅子會長顏志峯〈中〉連署舉報江澤民罪行。 (記者林寶源/攝影)

【記者林寶雲/新竹報導】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訴江大潮,已有超過十幾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以觸犯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等罪行控告江澤民,並將控告訴訟狀副本遞交給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關部門。台灣的聲援簽名連署,根據統計目前有6、7萬人,而且持續增加中。新竹也有3千多人連署舉報江澤民罪行。

常年關注人權議題的日新開發執行長魏木忠,大聲譴責江澤民用不人道且不可思議的活體摘除器官方式來迫害法輪功學員。他說:「應該要馬上制止、停止這麼一個不人道的迫害,大家應該要非常勇敢的、踴躍的站出來,而且要勇於認清這個事實跟真相。無論是同儕或同事間,甚至無遠弗屆的網路上,都應該要非常肯定的去支持,並對他們(中共)的迫害行為進行譴責。」

新竹縣文山國小家長會長羅志堅說,摘取人的器官來販賣是一個很不應該的行為,不管任何行業,只要是站在人的角度,就應該為法輪功這件事情挺身而出。他支持這些正義之士,他們敢出來聲援,無畏個人生死,很佩服他們的行動與義舉。羅志堅希望有更多人能聲援,因此他計畫在8月分的戶外活動中,加入徵簽的義舉,屆時將邀請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共同聲援訴江活動。

今年擔任新竹光輝獅子會長的顏志峯在開會時,請他的朋友說明徵簽的意義。他說,與會的會員差不多有70人,一起簽署、連署的人就有50幾位,將近八到九成,而且沒有因為宗教信仰的問題漠視,反而都認為應該做好的、對的事情。每個人都應該一起出來連署或反駁,給中國一些壓力,讓他們改變這些不對的事情。

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已長達16年之久,在過去16年中用謊言欺騙全世界的人,導致人們對法輪功產生仇恨與敵視,有的還參與到迫害當中。在國小擔任校長的王恭志認為,任何宗教都不應該給予打壓,應該要尊重人民信仰自由。他呼籲不要再有這樣的迫害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