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趣聞 / 令人驚異的新聞報導

記者在現場採訪時會遇到的一些令人驚異的事。(記者擷取自Youtube/攝影)
記者在現場採訪時會遇到的一些令人驚異的事。(記者擷取自Youtube/攝影)

新聞採訪,偶爾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狀況,有時真的很危險。一起來看看UNILAD tv 集合這些令人驚異的影片。

這位不速之客讓這位女記者嚇得花容失色。

讓這位女記者花容失色的不速之客。(擷取自Youtube)(擷取自Youtube)

女記者在訪問時不慎掉入了河裡

女記者在訪問時掉入了河裡。(擷取自Youtube)(擷取自Youtube)

不知道為何這位女主播將水倒在自己衣服

不知道為何這位女主播將水倒在自己衣服。(擷取自Youtube)不知道為何這位女主播將水倒在自己衣服。(擷取自Youtube)

當看到前方有記者在現場報導時,這位警察突然停格了,然後慢慢的往旁邊消失...

當看到前方有記者在現場報導時,這位警察突然停格了。(擷取自Youtube)(擷取自Youtube)

這位女記者非常敬業的體驗滑雪,但卻忽略了穿著安全裝備,採訪要緊但安全還是第一位的!

這位女記者非常敬業的體驗滑雪,但卻忽略了穿著安全裝備,安全還是第一位的!(擷取自Youtube)(擷取自Youtube)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