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聲援陸民告江 高雄逾5千民眾連署

民眾駐足認真在看展版,法輪功學員跟他講解真相。(記者楊秋蓮/攝影)
民眾駐足認真在看展版,法輪功學員跟他講解真相。(記者楊秋蓮/攝影)

【記者楊秋蓮 李晴玳/高雄報導】今年5月起,法辦江澤民的呼聲風起雲湧,短短3個月,12多萬份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自大陸及世界各地寄往中國,成功遞交中國司法最高兩院者已多達5萬餘份。聲援全球告江刑事舉報行動,高雄截至7月底有逾5千民眾舉報江澤民,法輪功學員8月2日在旗津舉辦連署,獲民眾熱烈支持。

法輪功學員翁小姐表示,江澤民踐踏人權,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慘絕人寰的罪行人神共憤,因此,她挺身參與徵簽,盼正義之士共同懲治邪惡,制止迫害。

「法輪功竟然要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初接觸徵簽活動,顏先生質疑:「有人敢去控告江澤民嗎?沒有人敢啦!」不過,聆聽明白真相後,他毅然表態願意連署支持控告江澤民,還說,愛國同心會在台北101廣場對法輪功的騷擾,讓他很氣憤,在台灣民主國家怎麼可以如此亂來?

「我支持一切正義的行動,以及人類善良的活動!」帶著全家從北京來台自由行的李先生,認同台灣民眾充分表達信仰自由的訴求。

來自越南的新住民阮小姐表示,越南故鄉也有大陸法輪功學員,她還認識一些法輪功網友,看到好人被迫害,她感到很心痛,為了捍衛法輪功基本信仰人權,她支持大家一起站出來,一起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繩之以法。

曾多次看過法輪功活動且留下深刻印象的施先生,強調這是首次聽到「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他說,中共專制政權迫害人權,他願以真名支持訴江壯舉,聲援法辦迫害人權的獨裁者。

民眾林先生則說,人權是人類生存基本要素,凡是迫害人權的,我們都應該挺身制止,更何況是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團體,對於正派善良的團體,我們必須聲援並支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