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鄧紫棋唱完北京終場 巡演列車開往歐美

鄧紫棋歷時兩年多的世界巡迴,再回北京總共累積64場。(記者蜂鳥音樂提供/攝影)
鄧紫棋歷時兩年多的世界巡迴,再回北京總共累積64場。(記者蜂鳥音樂提供/攝影)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香港實力派歌手鄧紫棋(G.E.M.)於8月1日晚間在北京開唱,為她巡演中國大陸場次劃下句點,歷時兩年多的世界巡迴,再回北京總共累積64場,接下來她將開拔至歐美,預計將於11月在倫敦完封。 

這次北京終場也是她第一場網路直播演唱會,與六大網路平台合作,吸引全球48萬人同步上線觀看。鄧紫棋推出數位單曲《新的心跳》,她一把剪去留了八年的長髮,變髮好心情,粉絲也說她看起來年輕5歲。

同時北京站巡演也是鄧紫棋所發起的「童年的節奏」公益活動的尾聲,在活動階段,獲得50名網友的捐款支持。接下來,鄧紫棋全球巡演將再次前往馬來西亞,並於今年11月巡演至北美及歐洲,最終以72場的數字在倫敦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