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挽回民心 味全推產銷透明系統

現場人員掃描味全林鳳營鮮乳的QR Code。(藍色趨勢提供)
現場人員掃描味全林鳳營鮮乳的QR Code。(藍色趨勢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全民滅頂,味全成為過街老鼠。李鳳翱接任董事長後,食品界老兵蘇守斌也接任執行長。味全要重新出發、重塑品牌形象,3日宣布推出產銷透明系統,並以林鳳營作為具體落實的第一棒。消費者現在只要利用手機一掃,就可知道手上這瓶鮮乳的身家資訊,給消費者看得見的安心。

一瓶鮮乳資訊掌握在手,消費者只要用手機掃瞄QR Code,選擇有效日期與批號後,就可以看見這瓶鮮乳的相關數據,清楚了解生乳來源、製程以及檢驗資訊。味全冷藏事業群副總經理呂學君說,他們從牧場到賣場,一共落實3大透明,包含生乳資訊透明、關鍵製程透明,以及檢驗資訊透明。

李鳳翱表示,「當初加入味全,我的目標就是希望翻轉味全,成就我們對消費者食安的承諾,而且味全不只要做到食的安全,更要做到食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