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經典重現 發哥華仔嘉玲學友新片再聚

影星劉德華(左起)、張學友出席發表會。(記者宋祥龍/攝影)
影星劉德華(左起)、張學友出席發表會。(記者宋祥龍/攝影)

【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2016年賀歲片《賭城風雲III》3日集眾大牌藝人舉行電影發佈會。睽違25年,當年《賭神》中的核心人物開心聚首,飾演角色「高進」的周潤發(發哥)表示:「想到他們我開心得不得了,開心到幾晚都睡不著。」

在《賭城風雲III》中,周潤發續坐「賭神」寶座,劉德華以賭俠「陳刀仔」造型回歸,劉嘉玲角色「死」而翻生,張學友依然情聖癡纏,龍五當年的經典畫面將重現於兒子向佐身上,李宇春則在戲中飾演高進的堂妹高飛,演員陣容強大,令人引頸期待。

周潤發感性表示希望25年後,大家還能再一起聚首戲中。劉嘉玲亦直言:「我會好好把每一個過程記住。」張家輝則說:「組合對我來說值得懷念,我從小就看他們的電影。時下的環境,若不是這個片,沒有太大可能集中這麼多演員,真的太經典,值得懷念。」◇

影星周潤發、劉嘉玲、張家輝(由左至右)開心聚首。(記者宋祥龍/攝影)影星周潤發、劉嘉玲、張家輝(由左至右)開心聚首。(記者宋祥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