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雲林十大伴手禮出爐 今年增設名店獎

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頒獎典禮由縣長李進勇(左二)主持。(記者廖素貞/攝影)
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頒獎典禮由縣長李進勇(左二)主持。(記者廖素貞/攝影)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出爐!54件產品經過一連串評選,最後選出十家獲獎廠商,4日在縣府大廳舉行頒獎典禮。另外今年特別設立「雲林伴手禮名店獎」頒給連3年獲獎的廠商千巧谷及福祿壽國際酒品公司。

縣長李進勇(中)頒獎給獲得雲林伴手禮名店獎廠商。(記者廖素貞/攝影)縣長李進勇(中)頒獎給獲得雲林伴手禮名店獎廠商。(記者廖素貞/攝影)

本屆以「在地特色主題性」、「整體造型和創意」、「攜帶與寄送之便利性」、「商品產業價值及發展潛力」、「美感或口感」五大項進行評分。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府持續舉辦伴手禮選拔活動,希望能夠提供廠商互相學習、觀摩的機會,激盪更多創意與活力,同時透過縣府行銷的管道,建立雲林伴手禮永續經營的品牌。◇

獲得雲林伴手禮名店獎的千巧谷。(記者廖素貞/攝影)獲得雲林伴手禮名店獎的千巧谷。(記者廖素貞/攝影)
十大伴手禮得獎廠商上豐生物科技的海苔黑米燒。(記者廖素貞/攝影)十大伴手禮得獎廠商上豐生物科技的海苔黑米燒。(記者廖素貞/攝影)
雲林十大伴手禮
商家品項
上豐生物科技海苔黑米燒
世唯食品文旦Q餅
雲林農產物流中心台灣嚴選-黑蒜頭
佐日漫遊餅藝文化館有機鳳梨酵醋釀
育豐水產行鱻采烏魚子一口吃
芊品坊斗六真好-大四喜乳酪禮盒
保證責任雲林縣瓊埔合作農場57號地瓜飲
品豐食品企業社品豐金筷肉干禮盒
雲林縣草嶺苦茶油生產合作社賴記-油禮真好禮盒
鴻豆王國精品咖啡嚴選古坑咖啡伴手禮

育豐水產行的鱻采烏魚子一口吃,獲得雲林十大伴手禮。(記者廖素貞/攝影)育豐水產行的鱻采烏魚子一口吃,獲得雲林十大伴手禮。(記者廖素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