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始源入伍前登台 沙漠拍戲難如廁

導演林超賢(左起)率領男主角彭于晏、歐陽娜娜、崔始源一同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導演林超賢(左起)率領男主角彭于晏、歐陽娜娜、崔始源一同亮相。(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人氣韓星始源昨(4)日訪台宣傳電影《破風》,這也是他年底入伍前最後一次在台亮相。聊起拍攝點滴,始源直說沙漠拍戲最辛苦,「我們凌晨4點就要去現場,很冷,中午也很熱,溫差很大,而且最重要的是很大的東西(上大號)不可以。」逗得現場哄堂大笑。

導演林超賢率領男主角彭于晏、始源和歐陽娜娜一同亮相,片中飽覽台灣美景,包括拉拉山、太魯閣、高美濕地等景點。始源表示自己最喜歡墾丁,被問及會不會帶緋聞女友劉雯去度假,他微笑沒回應。但始源笑說,很羨慕彭于晏有很多愛情戲,有吻戲是最好的了。

導演林超賢表示,為了拍戲多達80幾位車手受傷,許多人都是鎖骨骨折,他每天開拍前都祈禱不要出大事。男主角彭于晏受到教練與專業車手們稱讚架式很專業,他喊話:「以後就叫我單車界的馮迪索!」

戲中主演崔始源、歐陽娜娜、彭于晏(由左至右)。(記者黃宗茂/攝影)戲中主演崔始源、歐陽娜娜、彭于晏(由左至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良性較勁沒瑜亮情節

雙帥合作是否有瑜亮情節?彭于晏表示,一開始聽說有超級大帥哥要來,大家都很期待,想和他來場真正較勁,但騎車戲實在太累,最後看誰能騎就騎吧,大家都會彼此配合,拍完戲也都成為好兄弟、好團隊。

而和兩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合作,歐陽娜娜有什麼感覺?她表示:「兩位哥哥都很照顧我,會問我吃飯了嗎?彭于晏是打鬧型,我還會化身始源哥哥的中文小老師。」而始源也稱讚歐陽娜娜天真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