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口碑相傳 加茂機構輝煌鉅獻「帝一宅」

現場外觀實景。(加茂機構提供)
現場外觀實景。(加茂機構提供)
文/張育華
以500 坪藝術林園造景、結合透明電梯,加茂機構規劃的「帝一宅」,讓住戶在家即可感受四季風貌更迭的變化,也為台灣住宅建築型態開啟嶄新的一頁!

成立超過30 年的加茂機構,10多年以來,陸續在林口紮根,推出「帝賞」、「帝品御花園」與「帝晶」等「帝」系列個案,不僅大獲好評,還曾有客戶一早八點就到建案等待購屋,一躍成為當地高知名度的建商之一。

層層把關蓋好宅

提到施工嚴謹的加茂機構,就不得不提到其中的關鍵人物--邱志揚董事長。畢業於傳統建築名校中原大學建築學系的邱志揚,從父親邱松茂手上接下重擔後,除了將自身的專業應用於建案的規劃、設計,更幾乎天天親赴工地現場巡查,實地了解施工情況。
加茂機構董事長邱志揚。(加茂機構提供)加茂機構董事長邱志揚。(加茂機構提供)

以人為本舒適住宅

除了施工確實,邱志揚更在意建築一定要合乎人性尺度。舉室內格局為例,每個空間的配置都要考量產品的坪數適度調整、符合居住健康的採光通風,並規劃簡潔流暢的行動路線,要讓住戶享有最優質的居家生活品質。
金碧輝煌交誼會館實景。(加茂機構提供)金碧輝煌交誼會館實景。(加茂機構提供)

專注跟前 案案精彩

談到如何維持推案品質,邱志揚堅持一案做完,才全心投入下一案。「我認為先建後售,不僅保值、避免過度擴張,同時確保每個建案的施工品質。過去就有朋友笑說,以商人的眼光來看,我是不太會賺錢的。」

售後服務好「加」在

「找地、設計、施工都是短期的,只有售後服務是最長遠的,也是最困難的。」邱志揚表示,即使房子已交屋超過多年,房子有需要維護或保養的專業,加茂都盡力提供服務與支援,因為當初就是以自己要住的心情蓋這房子。

精工落成帝一宅

透過多年來的默契,加茂機構與豪宅建築大師林永發再度攜手合作,近期也推出新作品「帝一宅」。建案規劃方面,以四平八穩的帝王學為邏輯,採用四棟雙併、對稱八戶,打造建築與自然互動的當代皇居藝術建築,自然散發王者風範。

此案採低建蔽率規劃,一樓全數為公共設施;建物也承襲以往採ㄇ字型排列,社區中間保留近500 坪花園,搭乘透明電梯,即可欣賞中庭花園春夏秋冬的四季景色,坐享高規格住家環境,得此一宅夫復何求!◇
接待會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中山路口
洽詢電話:(02)2609-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