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助金鶯退皇家止敗 陳偉殷奪第八勝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 /綜合報導】本季陷入最長6連敗低潮的金鶯,碰上美聯中區龍頭堪薩斯皇家,靠著陳偉殷主投6.2局丟3分,與打線5發全壘打大爆發,金鶯終場以8:5終止連敗,陳偉殷也順利拿下第八勝。

二局下,殷仔狀況不穩被敲4支安打掉2分。不過先前幾場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的陳偉殷,三局上就獲得回應,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兩分砲率先點火,四局上史庫柏(Jonathan Schoop)再1發兩分砲,接著五局上戴維斯(Chris Davis)又轟出兩分砲,金鶯6:2拉開領先優勢。

殷仔直到六局下,才掉第3分。七局下,殷仔又被首棒打者敲安打,還好順利解決接下來兩棒,此時教練將投了89球的陳偉殷換下,換上布拉奇(Brad Brach)中繼。總計殷仔主投6.2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掉3分,送出4三振和1保送,防禦率為3.17。

畢竟皇家也不是省油的燈,八局上也轟出兩分砲。不過金鶯八、九兩局,皮爾斯(Steve Pearce)和弗萊賀提(Ryan Flaherty)各追加陽春砲,終結者布里頓(Zack Britton)也投出本季第30次救援點成功關門,金鶯順利奪勝,終止最近的6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