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農場爆虐雞 麥當勞泰森終止合作

【記者李賽琳/編譯】在一個動物保護組織公布一個顯示美國田納西州家禽農場用棍棒打死小雞和病雞的駭人畫面後,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和泰森食品27日與與這家農場終止合約關係。

據《今日美國》報導,動物保護團體「悲憫動物」說其研究者之一偷偷在田納西州杜克頓(Dukedom)T&S農場記錄農場虐雞實況。影片中可見農場員工腳踩雞脖子、把雞塞入擁擠的雞籠、以及用棍棒打雞的殘忍畫面。

「悲憫動物」律師巴拉(Vandhana Bala)稱,該影片是一名在T&S農場工作4週的調查員拍攝的。她說,在那段時間裡,調查人員親眼目睹100多個虐待動物的真實案例。

該組織說,這個農場能夠容納超過12萬隻雞,所有在這裡飼養的雞都會被運到泰森在田納西州聯合市的加工廠用來製作麥克雞塊和其他雞肉產品。

巴拉表示,他們已於25日將影片送交當地執法官員,希望他們起訴那些養殖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