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嗆評審外行 綜藝圈抱不平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左)為爸爸抱不平。(華視提供)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左)為爸爸抱不平。(華視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僅3節目入圍,評審認為報名節目品質低落,吳宗憲27日晚間在臉書闡述台灣綜藝圈製作費不如中韓,直言:「污辱我可以……但是污辱整個綜藝圈就是不行。」綜藝圈也紛紛為此抱不平。

吳宗憲(左)對評審發言感到氣憤。(翻攝自臉書)吳宗憲(左)對評審發言感到氣憤。(翻攝自臉書)

原本被看好的《綜藝玩很大》槓龜,主持人吳宗憲砲火猛烈,他認為台灣綜藝圈是全世界CP值最高,因為能用最少的製作費做出最好的成績。中國大陸動不動就是台灣幾十倍製作費,南韓也不遑多讓,在台灣的綜藝節目資金困境之下,評審硬要相比,「代表你夠外行!」

他也為新進演員獎從缺感到不滿,「你的(指評審)工作就是在公平的起跑線上選出前五位,而不是在起跑線上直接拿槍斃了參賽者。」

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被看好卻沒有入圍。(三立提供)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被看好卻沒有入圍。(三立提供)

女兒感性喊話 訴綜藝咖心酸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28日凌晨也發文聲援父親,她描述吳宗憲每週先熬夜連錄12小時《綜藝大熱門》,隔天又得出發錄上山下海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在豔陽下玩遊戲、搞笑主持,但背後的心酸是滿背刮痧瘀血又常累倒在沙發上,吳宗憲卻總是對她說:「這叫敬業。」她感性喊話:「爸,什麼獎我通通都頒給你!」

吳宗憲的發言陸續被曹西平、黃鐙輝、程新惠等人轉發力挺,唐從聖也感嘆自嘲說:「金鐘獎我多次入圍,卻都沒有辦法得奬,經紀人看了新聞要我把藝名『從從』改成『從缺』,名字一直出現我也爽,得獎的是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