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新書發表會 醫師:中共只有「邪惡」能形容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 喬高出席,讚美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台灣人的善良與道德,將來會是中國大陸必須、且要成為的典範。」(記者黃玉燕/攝影)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 喬高出席,讚美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台灣人的善良與道德,將來會是中國大陸必須、且要成為的典範。」(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

中國共產黨「活摘器官」暴行,2006年在海外被揭發,世人震驚之餘,卻發現遲至今日,暴行並未停止。為探究其根本原因,19位國際知名學者專家共 同發表《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分別從政治、社會、經濟、醫學、法學、媒體、文化等不同面向揭露,「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天不停止,中共的暴行也不會結 束,因為法輪功學員已成為中共器官的最大供應庫。」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2015年7月發行,8月29日巡迴台中中興大學舉辦第四場新書座談會。該書編者人權律師朱婉琪以「滅絕人類的善性」作為附 標,在序中提到,從不同國籍的作者的客觀分析及論述中,讀者將驚訝發現到「迫害法輪功」對世人的危害程度,已蔓延到人類的精神道德層面,嚴重荼毒了人類的 良知與善性,影響超乎想像,當今世上的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被捲入這場中共的邪惡迫害中。本書希望召喚世人良知,共同面對及結束21世紀最沉痛的人權災 難。

大衛 喬高:台灣將是未來中國的典範

獲2010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 喬高親自出席,他開頭分享了日前在高鐵上演的一場「丟包記」,當遺失的重要公事包被快速尋回時,他興奮地說,「對照中國大陸政府是貪污腐敗的獨裁政權,台 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台灣人的善良與道德,將來會是中國大陸必須、且要成為的典範。」

「有誰會說法輪功是x教呢?」,這明顯是江澤民要迫害法輪功最大的「謊言」,大衛 喬高說,這讓人聯想到希特勒納粹黨在1933年,用來對付猶太人的手法。

他也回應現場提問,「為何聯合國對中共暴行還置若罔聞?」,他說,200萬人連署簽名,至今尚未獲得聯合國的回應,讓他感到沮喪,但他相信,「這場迫害很快就結束了!」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曾走遍全世界揭發中共暴行,希望聯合國及各國政府,站出來制止惡行,卻發現很多人很冷漠,除攸關自身利益外,中共的汙衊、造謠,已讓人真假難辨,冷漠讓人痛心。就像當年揭露納粹殺600萬猶太人的暴行。

 限制自由訊息   等同謀殺人命

「限制自由訊息,等同在謀殺人命!」曾參與台灣「反媒體聯盟」的台大新研所教授張錦華指出,媒體遭政府壟斷,危害國家及人民甚鉅。她以近日「天津爆炸案」為例說,大陸民間網路在爆炸的第3天就被全面封殺了,「究竟事故原因為何?政府說沒有問題,你敢相信嗎?」

對台灣的影響呢?「自由媒體為何不再自由?」張錦華提出中共控制媒體的四大手段,她指出,「旺旺」企業用254億收購台灣「三中」集團後,向國台辦 主任王毅報告說,「奉上面指示,要好好報導祖國的繁榮。」於是從編輯採訪內容開始有了全面的改變。對此,監察院調查報告也提出,「這是出賣新聞、欺騙讀者、踐踏專業、政商利益不明,且威脅國家安全。」張錦華說,這就是壓制新聞的後果。

張錦華說,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曾針對法輪功的反迫害行為是搞政治,給了悲天憫人的回應說,「當你路見不平、卻袖手旁觀時,這才叫不搞政治嗎?明明有如此大的人權迫害,法輪功出來揭露真相,是良知與正義的行為,怎會是搞政治呢? 雖會有政治效果,但路見不平不站出來,不就是怯懦、自私嗎?」

黃士維醫師: 21世紀醫學史如何撰寫?

台大泌尿科醫師黃士維,已近10年時間,訪談許多台灣病患、仲介、移植醫師,在會中舉例,從一位病患到大陸換取器官的過程,揭示中共「強摘與濫用器 官牟取暴利」種種暴行的證據。他說,從2000年到2006年,供應器官市場氾濫甚至過剩,找到一個適合器官,很少超過一周。醫師只要下訂單,就會有人負 責去取器官。

他指出,一位35歲男子前往中國等待腎臟移植,前後半年,經歷9個腎臟器官配對,最終找到合適器官,這期間,上海交通大學附設第一人民醫院醫師,還曾秀出20多張不滿供體資料的名單,安慰他說,這些都很適合他,一定會等到。

黃士維指出,台灣過去有許多醫師仲介病人到大陸換器官,但並不清楚器官來源,以及摘取的過程;一些到大陸學醫的台灣人提到,器官摘取過程是被禁止的領域,但知道過程很殘忍,他們標榜供體都沒有腦死,更不是沒心跳,而是活體器官。

黃士維表示,「我們難以想像在正具備完整揭露後,21世紀的醫學史要如何撰寫?在中國人承受最大迫害時,國際社會選擇沉默,歷史將指出,這樣的沉默,是一個和邪惡站在一起的選擇。」

榮總外科醫師張豐年   只有「邪惡」能形容

曾任台中榮總外科醫師張豐年在座談會後說,他相信中共活摘器官確實存在,只有極權國家的統治者,會因心裡有鬼,就要迫害他人。他說,我是個外科醫 師,也曾接受過兒子的肝臟捐贈,對換器官有深刻體會;但中共活摘器官真的是「邪惡」才能形容,「已經是一個集體行為,到了有國家機制在運作的地步」。他說,這是因為資訊不透明,真相不能呈現出來,就會有問題。◇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 喬高出席,讚美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台灣人的善良與道德,將來會是中國大陸必須、且要成為的典範。」(記者黃玉燕/攝影)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 喬高出席,讚美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台灣人的善良與道德,將來會是中國大陸必須、且要成為的典範。」(記者黃玉燕/攝影)
台大新研所教授張錦華指出,「中共限制自由訊息,等同在謀殺人命!」(記者黃玉燕/攝影)台大新研所教授張錦華指出,「中共限制自由訊息,等同在謀殺人命!」(記者黃玉燕/攝影)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2015年7月發行,8月29日巡迴台中中興大學舉辦第四場新書座談會。(記者黃玉燕/攝影)《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2015年7月發行,8月29日巡迴台中中興大學舉辦第四場新書座談會。(記者黃玉燕/攝影)
黃士維指出,一些到大陸學醫的台灣人提到,器官摘取過程是被禁止的領域,但知道過程很殘忍,他們標榜供體都沒有腦死,更不是沒心跳,而是活體器官。(記者黃玉燕/攝影)黃士維指出,一些到大陸學醫的台灣人提到,器官摘取過程是被禁止的領域,但知道過程很殘忍,他們標榜供體都沒有腦死,更不是沒心跳,而是活體器官。(記者黃玉燕/攝影)
醫師張豐年:中共暴行只有「邪惡」能形容(記者黃玉燕/攝影)醫師張豐年:中共暴行只有「邪惡」能形容(記者黃玉燕/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