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瓊斯盃男籃/不敵菲律賓 台灣藍吞敗

林志傑,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林志傑,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張原彰 /台北報導】30日第37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程,台灣藍對戰菲律賓隊,半場以31:47落後,但第三節攻防轉換得宜,扳至54:54平,不過菲律賓末節加強火力,最終讓台灣藍以69:77敗北。

半場落後16分的台灣藍隊第三節急追,靠著田壘防守後取得的進攻機會,將比分追至50:54,接著陳世念兩罰俱中、林志傑投籃得手,節末雙方54平。第四節開始,菲律賓掌控節奏頻頻得分,台灣藍戴維斯、曾文鼎與陳世念皆有得分,但最終仍以69:77吞敗。

湖人克拉克森場邊觀戰

這場比賽,NBA湖人隊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在場邊觀賽,吸引球迷目光。克拉克森的母親是菲律賓人,日前也曾表示想代表國家隊參賽,但此行僅在場邊見習。

台灣白66:88輸伊朗

台灣白隊30日與伊朗交手,周伯勳、簡偉儒全場狂攻13分,與蕭順議10分聯手,但仍不敵伊朗攻勢,台灣白半場以20:41落後,第三節苦追未果,最終以66:88吞敗。此役球員周儀翔在第三節傷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