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電影賣破兩億 王大陸傳緋聞

王大陸承諾票房破三億要裸泳,短時間內會把身體練好。(華聯國際提供)
王大陸承諾票房破三億要裸泳,短時間內會把身體練好。(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王大陸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截至8月30日為止全台票房突破兩億兩千萬,不過他29日在仁愛路和朋友聚餐,被狗仔拍到和同公司的小模劉奕兒單獨坐一桌聊天,結束更一同搭車前往李玉璽的演唱會。

劉奕兒與王大陸同樣24歲,她去年和柯震東合拍電影《排球甜心》傳出緋聞,當時王大陸也參與該片的演出。對於兩人緋聞,經紀公司回應「現在看不出來在交往,如果以後有也不錯啊!」

票房開紅盤,王大陸既開心又緊張,他曾承諾票房破三億要裸泳,笑說:「非常開心大家對電影的喜愛,我們所有演員跟工作人員都非常開心,我會趕快到健身房報到, 用最短的時間把身體練好!」◇

王大陸承諾票房破三億要裸泳,短時間內會把身體練好。(記者黃宗茂/攝影)王大陸承諾票房破三億要裸泳,短時間內會把身體練好。(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