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18U/台灣隊抗韓失利 今戰古巴拚6強

申皓偉。(中華棒協提供)
申皓偉。(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張原彰 /綜合報導】台灣青棒18U代表隊31日與韓國交手,無奈打線遭對方投手封鎖,僅靠著林承飛五局敲回1分,申皓偉八局以安打打進2分,最終以3:4吞敗。台灣隊9月1日將對戰古巴,爭取晉級6強。

台灣隊先發投手曾琦雖然僅投2.2局就失4分退場,不過中繼上場的賴智垣表現突出,後援6.1局飆出7K沒有保送無失分,壓制韓國隊讓我方打者得以急追比數。可惜最後半局,韓國投手再度發揮壓制力,台灣隊打線3上3下無法發揮八局的強攻,吞下敗仗。

賽後,總教練周德賢談到:韓國隊先發投手朴世津(Park Se Jin)尾勁很好,對我方選手造成困擾,將鼓勵選手們再大膽一點,不要想太多。此役打進2分的球員申皓偉則說,本場原先幾次打擊沒有把握,但在教練提醒心情要保持冷靜後,才得以攻擊成功,對古巴一戰也將會持續奮鬥,爭取最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