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波多野悠遊卡 柯文哲:絕不許公開販售

【記者徐翠玲/台北報導】對於延燒多時悠遊卡紛爭,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表示,這事一週前就應該處理,他要檢討、要先認錯。受過去外科醫生經驗影響,他對男的女的都搞不清 楚,常常不是很在意,而他事先也不知道悠遊卡公司「搞什麼」,等出事後畢竟市府是最大股東,所以他就表達,這種事不對,以後不要再幹,也不要說銷路不錯要再增印,他把副市長、戴季全找來,讓這事盡速落幕。

柯文哲說,他對戴季全指示盡速處理,用比較正面的方法,以後如果要做,規則和方法看怎麼用比較正面的方式顯現。他問波多野悠遊卡賣是不賣,戴季全回說要不要做民調,他的結論是「不要再鬧了」,想一個辦法,盡快把這件事情落幕。剩下那堆到底怎麼處理,正反意見都有,但他絕對不許公開販售,網路販售算公開販售,也是不恰當。

媒體詢問這件事不對的原因?柯文哲回應,為了這件事,他請教國安會前副祕書長張榮豐從國際情勢分析,張榮豐說情色產品全世界都有,大家不要假道學,但不可以把私人的東西拿到公共事務上。柯文哲說,他去了一趟上海,回來後每天拚全力做事都來不及,可是整個國家怎麼都陷在這問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