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希望之聲聽友會 舊金山粉絲力挺

【記者何真/舊金山報導】希望之聲92.3FM於日前在美國舊金山Palo Alto的明苑餐廳舉行了首屆聽友會。主要贊助商秦蓓,以及10多位灣區嘉賓及250多名聽友粉絲參加了此次聚會。

門票早售空 現場互動熱絡

希望之聲表示,活動籌備了兩個月,250張門票在一週內就訂購一空,離活動還有兩週就已訂不到票了。現場很多觀眾表示,來這裡的主要原因,就是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主持人近距離接觸。

主持人在活動中給聽眾們展現了豐富多彩的才藝表演:播報交通新聞的May,一段山東話的新聞讓在場觀眾無不捧腹;《德音綜藝》的主持人陳東也是當天人氣最高的主持人之一,他和自己的樂隊表演了在美國獲得音樂大獎的《正氣進行曲》,並演唱「You Raise Me Up」。

活動過程穿插許多抽獎活動,最令人心動的iPad2大獎由聽眾周海倫獲得。她表示非常興奮,感覺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她半年前開始聽希望之聲,最喜歡《生活百分百》和《晨間新聞》,以及和先生討論節目中的腦筋急轉彎問題。

嘉賓:不和希望之聲合作,就是沒希望

此次活動的主要贊助商,美國地產投資集團ACEQ的秦蓓表示,她從2010年5月就開始和希望之聲合作,一年多來看著希望之聲從起步,到爐火純青。她認為希望之聲可以讓她用同樣的花費,獲得雙倍觀眾。她覺得灣區的服務業可以通過這個平台推廣自己:「以後希望之聲走到哪裡,我們就會跟到哪裡,這就是我們的想法!」

嘉賓Michelle於2010年10月開始與希望之聲合作。她興奮的表示:「Extremely Helpful!這個平台讓我有機會展現我的知識,有機會介紹自己,對業務幫助非常大!希望之聲非常認真,它認真,我也認真,觀眾也越來越多,大家雙贏!」另一名嘉賓在參加完活動後半開玩笑的說:「現在我終於明白,不和希望之聲合作,就是沒希望。」

聽眾:多樣化、客觀中立的希望之聲

在場觀眾大部分都在美國居住了10年以上。馬女士此次是和家人來參加聽友會。她的媳婦表示,上下班的路上都聽希望之聲,已有半年。她喜歡《後院小天地》、陳雁翎老師的育兒節目、以及吳亞儒醫師的節目和《晨間音樂會》等節目。

熱心聽眾Andy經常參加《腦筋急轉彎》,曾連線希望之聲答對過30多題。他表示,這個節目可以和主持人近距離接觸,又能讓腦筋靈活。來美15年的蕭女士是電腦工程師,她喜歡希望之聲多樣化的節目,和客觀中立的評論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