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秋天生蠔季 勞瑞斯推拼盤饗宴

秋天到了,業者推出頂級生蠔拼盤。(勞瑞斯餐廳提供)
秋天到了,業者推出頂級生蠔拼盤。(勞瑞斯餐廳提供)

【施延芳/台北訊】每年9月到隔年4月為生蠔產季,是品嘗的最佳季節,今年同步進口5款頂級生蠔,以攝氏4~5度低溫冷藏空運來台,享受生蠔的鮮甜口感搭配充滿果香的路易拉圖夏布利白酒,Lawrys勞瑞斯餐廳推出為期一個月的頂級生蠔宴,期望在9~10月分能夠拉高營業額。

除了吃牛排,特殊季節也能夠享受到不同的驚喜,因此Lawrys勞瑞斯在生蠔產季特別引進了滿月生蠔、法國皇家生蠔、黑珍珠生蠔、吉拉朵生蠔和慕更生蠔共5款生蠔,經過不同海水洗禮,成長為不同口感的生蠔,搭配現滴的些許檸檬汁,就能一次享有不同風味、充滿新鮮口感和鮮甜滋味的生蠔拼盤,不用特地飛到法國各個海邊沿岸的產地。

今年引進的5款生蠔單點定價為新台幣350元,拼盤定價則為1,600元,可再搭配路易拉圖夏布利LOUIS LATOUR CHABLIS白酒組,4oz.售價450元,1瓶售價2,300元。

此外,Lawrys勞瑞斯餐廳與來自斐濟的FIJI天然深層礦泉水進行異業結盟,只要點用「法國頂級生蠔拼盤」加上單杯路易拉圖夏布利白葡萄酒,即贈送時下最流行的Fiji Mobile Lens 3-In-One手機鏡頭與2瓶330毫升小巧可愛的FIIJI礦泉水。◇

業者推出生蠔搭配白酒的特殊餐點。(勞瑞斯餐廳提供)業者推出生蠔搭配白酒的特殊餐點。(勞瑞斯餐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