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光芒開轟成致命傷 陳偉殷難助金鶯止敗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的連敗,陳偉殷也無法終止,他投4.2局挨2發全壘打,失5分提前退場,金鶯最終以3:6不敵坦帕灣光芒,陳偉殷中斷4連勝,吞下本季第七敗,防禦率上升到3.36。

陳偉殷首局用9顆球讓對手3上3下,二局上首名打者佛賽(Logan Forsythe)咬中他的直球揮出三壘安打,隨後貝克漢(Tim Beckham)再以高飛犧牲打打回光芒第一分。

四局上,陳偉殷出狀況,被佛賽掃出一壘安打後,直球遭下一棒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咬中擊出左外野2分彈;五局上再遇亂流,先被連續安打失1分,再被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陽春砲重擊,佛賽補上二壘安打後,陳偉殷被換下場,這是他本季第四次未投滿5局,中斷連續4場的優質先發。

貝克漢在第六局轟出陽春全壘打,光芒拉開6分領先。光芒先發亞契(Chris Archer)主投6局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僅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讓金鶯前6局掛蛋,直到七局下亞契退場,金鶯打線終於甦醒,靠著4支安打及1次保送灌進3分,可惜後繼無力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