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餐桌上的幸福 不敗秘方 萬用素食XO醬

素食XO醬。(攝影/莊宜真)
素食XO醬。(攝影/莊宜真)

文/李昭幸
忙碌的上班族只能選擇當無奈的外食族嗎?其實只要有了「萬用素食XO醬」,就能輕鬆的變出一桌好料理,不管是隨便吃還是講究吃都很幸福!

料理就像做設計,想為餐桌帶來一點欣喜的滋味,真的一點也不難!在台灣教育界作育英才的林老師,一家六口全都吃素,脾氣好人緣更好,常有親朋好友來與他們分享美好的食材,收到同事餽贈的素食XO醬後,林老師常拿來拌飯、拌麵、拌青菜,養生、美味又不油膩,恰到好處的微辣,提味的效果非常好,在炎炎夏日令全家脾胃大開,菇類等天然食材的嚼勁也讓大人小孩都喜歡,身兼多職的林老師覺得在餐桌上的幸福感得來全不費工夫!

獨家研發  「以味為核心、以養為目的」 

在台灣XO醬已成為名貴不可或缺的醬料,能為食材增添許多風味,可用於不同食材的拌、煮、炒、燙等料理手法,可說是醬中的極品,「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累積20多年的食品調理經驗,獨家研發了「頂級素食XO醬」,口感毫不輸給葷食XO醬!原料以嚴選天然爽脆的猴頭菇、杏鮑菇及非基因改造的黃豆等加以調和,考慮素食者的營養攝取,加入富含食物纖維的海苔、天然亞麻仁油、葡萄籽油等調製而成,加上特製的紅油能將食材的鮮味提出來,葷、素皆適用。研發者龍師傅表示,猴頭菇料理要做得好吃極不容易,他堅持用手工做出高品質的產品,符合消費者對低熱量、低脂肪、無膽固醇、高蛋白、高鈣等健康飲食的需求;也不添加蔥、蒜、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開封後需冷藏更是良心的驗證!

輕食料理  簡單的幸福~ 

簡易風味餐:素食XO醬+米飯+豆腐+時蔬      
淡定醍醐味口口都幸福

配白飯。(攝影/莊宜真)配白飯。(攝影/莊宜真)
拌豆腐。(攝影/莊宜真)拌豆腐。(攝影/莊宜真)
拌時蔬。(攝影/莊宜真)拌時蔬。(攝影/莊宜真)


應急快速餐:素食XO醬+乾拌方便麵+副菜自由配
多一點方便多一點幸福

乾拌麵。(攝影/莊宜真)乾拌麵。(攝影/莊宜真)

早安蔬食餐:素食XO醬+吐司+沙拉       
幸福從「每一天調理食品」開始

XO醬沙拉吐司。(攝影/莊宜真)XO醬沙拉吐司。(攝影/莊宜真)
夾土司。(攝影/莊宜真)夾吐司。(攝影/莊宜真)

家庭必備 素食XO強力推薦

1、「多一分準備就多一分安心!」所以家中的食物櫃時時準備「萬用素食XO醬」不僅保存方便,也能運用簡單的烹調環境,輕易且不花太多時間做出美味料理!,因應突發的緊急狀況好便利! 

2、旅遊、登山、野餐時...能輕鬆的、安心的享用美食,一定會更增添樂趣,而攜帶方便且食材百搭的「萬用素食XO醬」,絕對是休閒生活的加分題!

3、菇類美味又養生,不管是健康養生族群、愛地球的環保素食者,或是喜愛輕食風潮的小資女,都能安心使用,烹調家常菜,四季皆宜,如果能因此讓更多人愛用素食,那更是地球的福音囉!

台灣熱銷  窩心伴手禮最動人

溫暖的人情味總是讓人戀戀不忘,透過送禮傳遞著「莫忘我」的雋永,不在於禮物的貴重與否,而在乎於溢於言表的體貼,永遠是最動人的文化!

小小一罐素食XO醬,蘊含多種食材的精華,是窩心的伴手禮,口口濃郁的香氣,隨著味蕾幸福滋味的跳動,更添記憶中情誼的溫度,濃濃的心意也隨著感動烙印心中,「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台灣中部經銷商張國輝說:「因為送禮自用都合適,所以高檔素食料理餐廳『鈺善閣素食懷石料理』訂了3千瓶,在餐廳銷售,客戶的反應相當好,銷售情況很熱絡!」

每一天調理食品
訂購電話: (04) 890-4223
傳真電話: (04) 89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