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老鷹四少合體發片 人氣片酬水漲船高

(左起)陳勢安、陳彥允、Bii畢書盡、李玉璽。(老鷹音樂提供)
(左起)陳勢安、陳彥允、Bii畢書盡、李玉璽。(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Bii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李玉璽昨(2)日合體,發行合輯《勢在必行3-心時代 最終章》,四人歌而優則演,李玉璽最近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還將到大陸拍戲,片酬是否水漲船高?他打趣稱:「之前就已經談好,所以沒辦法漲」並謙稱:「目前還是新人,有機會最重要。」

老闆李亞明送給4人禮物,Bii畢書盡獲得辭海及字典各一本,即將拍攝偶像劇的他透露很緊張,最近壓力大到失眠一個多月。若被批評中文不好,他表示:「會生氣自己沒做好,但不會受傷,對於批評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就像寫歌也無法說服全部人,所以專心做好當下就好」。

陳勢安日前因氣管炎急診住院,老闆餵食「冰糖川貝雪梨」祝他早日康復。但專輯中自己只有合唱一首,不像其他人都有獨唱,引發歌迷反彈認為公司偏心,陳勢安表示:「不在意這種說法,我很愛好和平,沒必要攻擊」。老鷹方面也表示,台灣這邊只簽經紀約,因此只能合唱,若要發個人專輯需要和馬來西亞公司談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