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嘉義萬人舉報江澤民 牙醫:中共必會很快滅亡

牙科醫師黃聖躬在刑事舉報書上簽名,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記者蔡上海/攝影)
牙科醫師黃聖躬在刑事舉報書上簽名,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記者蔡上海/攝影)

【記者蔡上海/嘉義報導】江澤民16年前發動鋪天蓋地、群體滅絕性的迫害法輪功,尤其是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從今年5月起,大陸法輪功學員發起控告江澤民,目前已沛然形成一股訴江大潮。截至8月底,台灣已有18萬餘人聲援,其中嘉義約有1萬2千人支持,牙科醫師黃聖躬也是其中之一,義不容辭地連署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多年來一直關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黃聖躬表示,江澤民一意孤行、剛愎自用,不但造成中國食品、環境極度惡劣,毒害人民,連台灣也飽受其害。他說,台灣水產有毒的,大都吃了來自中國的藥物或飼料;味全被頂新合併前品質很好,被合併後就變質了。

黃聖躬說,人類一直在犯同樣的錯誤,希特勒屠殺猶太人已經夠殘忍了,而江澤民的迫害法輪功更是慘絕人寰,這是在專制體制下才有的問題,如有民主的制衡,就不會發生。對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除了風險很高,更有可能因此傷害到無辜的生命。

黃聖躬引用老子《道德經》之言:「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強調只有回歸正常天氣,才是正道。他舉例,元朝及秦朝的暴政,一下子就被推翻了,同理可證,「中共一定會很快就滅亡。」他呼籲大家,生活在民主自由的台灣,應該勇敢地站出來舉報江澤民的罪行,讓江早日被繩之以法;更呼籲中共當局,不要姑息養奸,應早日將迫害元凶江澤民移送法辦,給予應有的制裁,還給法輪功和世人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