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基隆中元祭遊行 法輪功學員散播真善忍

法輪功學員參與基隆中元祭遊行,整齊劃一的行進隊伍,令人耳目一新。(記者林志彥/攝影)
法輪功學員參與基隆中元祭遊行,整齊劃一的行進隊伍,令人耳目一新。(記者林志彥/攝影)

【記者周美晴/基隆報導】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受邀參加2015年基隆市中元祭遊行,天國樂團、仙女隊、花車與功法展示,都深獲民眾喜愛,有的舉大拇指稱讚、有的開心的跟仙女揮手、有的跟著比畫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自2007年開始參與基隆中元祭遊行,北、中、南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每年約有近200人與會,分別演奏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等曲目,整齊劃一的行進隊伍,在3~4個多小時的遊行中,都保持一貫的昂首闊步,精神抖擻。◇

法輪大法遊行隊伍,通過基隆港口的觀禮台前,受到民眾熱烈的鼓掌歡迎。(記者林志彥/攝影)法輪大法遊行隊伍,通過基隆港口的觀禮台前,受到民眾熱烈的鼓掌歡迎。(記者林志彥/攝影)
法輪大法好!花車上下凡仙女傳播真善忍,功法展示,佛光普照。(記者林志彥/攝影)法輪大法好!花車上下凡仙女傳播真善忍,功法展示,佛光普照。(記者林志彥/攝影)
法輪功仙女隊分送蓮花,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送出去。(記者林志彥/攝影)法輪功仙女隊分送蓮花,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送出去。(記者林志彥/攝影)
法輪功學員參與基隆中元祭遊行,整齊劃一的行進隊伍,令人耳目一新。(記者林志彥/攝影)法輪功學員參與基隆中元祭遊行,整齊劃一的行進隊伍,令人耳目一新。(記者林志彥/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