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日本網站票選「最讓人安心的旅遊國家」 台灣第1名

台北夜景。(記者記者吳柏樺/攝影)
台北夜景。(記者記者吳柏樺/攝影)
【大紀元訊】日本網站DeNA近日選出當地最讓人安心、能夠快樂走跳的旅遊國家,結果台灣被評選為第1名。

JUKSY網站報導,日本網站DeNA發現,在海外旅行時,每3個日本人就有1人遇到治安、竊盜等當地因素造成的困擾。因此,該網站在這幾天裡讓日本網友票選「本身比較不會遇到麻煩的海外旅遊國家」,也就是選出當地最讓人安心、能夠快樂走跳的旅遊地點。

評選的結果是:澳洲、瑞士、美國、夏威夷(地區)獲得第5名;德國第4名;新加坡第3名;第2名無有;而台灣被評為「最讓人安心的旅遊國家」。

報導稱,這些上榜的原因本身觀光客多,也不用怕會落單遇到危險,而且在觀光景點都有非常完善的交通設施,旅遊起來很方便。加上治安也好,即是比較晚回到住宿地點、出門買東西也不用太擔心,這一點住在台灣的人相信都很認同。

另外,評選過程中也調查了日本網友在海外旅行時遇到哪些困擾:第3名為敲竹槓、恐嚇誘拐;第2名為交通事故,其中抱怨最多的就是班機延誤導致行程遭到拖延;第1名是非常多的人遇到過扒手事件,而且智慧型手機失竊率正大幅提升。

報導說,正因為如此,很多人還是選擇到治安良好的地區旅行最安心。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