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美網/詹家姐妹女雙失利 小威喬帥齊晉級

喬科維奇。(Getty Images)
喬科維奇。(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9月9日的美網賽事中,台灣的詹詠然與詹皓晴在女雙以0:2敗給瑞士辛吉絲(Martina Hingis)的組合;小威(Serena Williams)擊敗姊姊大威(Venus Williams),一舉挺進四強;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是以3:1擊敗對手,順利晉級男單四強。

詹詠然與詹皓晴對上了辛吉絲和蜜爾莎(Sania Mirza)組合,首盤詹家姊妹輸掉搶七,以6:7落敗,第二盤詹家姊妹則失誤較多,以1:6敗給對手,在美網女雙止步於八強。

女單八強戰則上演姐妹對決,首盤小威以6:2拿下,第二盤大威扳回一城,讓小威以1:6吞敗,第三盤小威再以6:3獲勝,一舉拿下四強門票,生涯與姊姊的對戰成績來到了16勝11敗。

喬科維奇對上西班牙選手羅培茲(Feliciano Lopez),首盤以6:1拿下,第二盤以3:6吞敗後,再以6:3與7:6連下兩盤晉級,下輪將對上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Marin Ci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