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萊特致勝安打 大都會8連勝

萊特。(Getty Images)
萊特。(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15日坐鎮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大都會隊靠著隊長萊特(David Wright)在第七局的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大都會以4:3擊敗馬林魚,拿下近期的8連勝,繼續穩坐國聯東區龍頭。

雙方前6局打完戰成3:3平手,七局下輪到大都會隊長萊特上場打擊時,此時2人出局、一壘和二壘有人,萊特適時擊出ㄧ支彈到中外野觀眾席的二壘安打,幫助大都會攻下超前分,最後就以4:3擊敗馬林魚隊,國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10。

萊特今年因為嚴重的背傷錯過大部分的球季,本場他繳出4打數2安打的出色表現,賽後他表示:「我已經很久沒有體驗過9月的棒球,不斷轉台看其他球隊的比賽」,「這樣慶祝勝利,真是太棒了。」

除了打回致勝分的萊特外,大都會的「古巴巨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也棒子火燙,他在三局下敲出本季第35轟,這也是他加盟大都會後的第17轟,最近13場比賽累計擊出9支全壘打,9月打擊率為3成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