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法輪功對中國政治的影響

中國著名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記者陳柏州/攝影)
中國著名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記者陳柏州/攝影)

文/袁紅冰(中國著名自由主義法學家)
熟視無睹於中共暴政對法輪功的鎮壓,海內外一些自命清高的知識份子至今仍保持著沉默,他們為自己的沉默辯護時,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我們不參與政治」;「對於共產黨和法輪功我們不偏不倚,因為,他們都搞政治。」                                                                                            

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曾發表一份聲明。聲明中指控《九評共產黨》是「反華文章」,指控法輪功是「反華的政治性反動組織」。但是,這種指控是對事實真相的侮辱。

從毛澤東時代的「政治掛帥」,到江澤民時代的「講政治」,都在以國家恐怖主義的名義告訴中國人,搞政治是共產黨才能擁有的特權。共產黨的歷史一直在向人們證明:政治就意味著通過一次又一次思想整肅和政治迫害,來摧殘人性,毀滅文化,虐殺人命,毒害良知,剝奪人權;共產黨已經使政治變成了一個充滿血腥、陰謀、獸性的領域――政治就是罪惡。在這個意義上,中國普通民眾,當然也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都被剝奪了「搞政治」的權利。因為,政治乃是共產黨的特權,就像罪惡是共產黨的特權一樣。

自1999年7月起,江澤民和共產黨官僚集團,運用他們通過獨裁權力攫取的政治資源和社會資源,為滅絕法輪功的信仰,展開了血腥的政治大迫害。江澤民在這場政治大迫害中所犯下的信仰滅絕罪和群體滅絕罪,天人共憤,其罪惡的嚴重程度,只有毛澤東、希特勒、史達林、波爾布特、鄧小平等少數幾個獨裁者可以相比。                             

面對狂濤怒潮、山崩地裂般的政治大迫害,面對獸性的侮辱、逮捕、酷刑、虐殺和無恥的造謠中傷,法輪功學員意志如鐵,頑強地堅守自己的信念。他們以和平方式對暴政的抗爭,已經成為信念勝於強權的典範;他們不停地向世界講述暴政的罪惡,就是在播撒信仰自由的種子。

近年來,法輪功的宣示和行為表明,他們不僅在維護自己的信仰自由的權利,而且也在為其他受到暴政摧殘的群體,爭取基本人權。歷史已經記住,在所謂江澤民時代後期,法輪功學員群體是中國維護人權,抗爭暴政的中流砥柱。歷史或許還會記住更多。

中共官僚集團把法輪功學員以和平方式抗暴維權的行為指斥為「搞政治」。請問,難道對江澤民犯下的群體滅絕罪、信仰滅絕罪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才叫「不搞政治」嗎?難道任由中共暴政肆意踐踏人權、殘害民眾,而不敢發出一聲呻吟,才叫「不搞政治」嗎?難道面對中共宣傳機器為掩蓋罪惡而偽造的謊言,不敢講出真相,才叫「不搞政治」嗎?難道中國人都要如天生的賤民、奴隸一般,默默地接受中共暴政的欺壓凌辱,才能擺脫「搞政治」的指控嗎?◇

(文章內容摘自《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