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豪小子黃蜂首戰 砍全隊最高17分

【記者陳語馨/綜合報導】NBA華裔球星「豪小子」林書豪4日首度在轉戰黃蜂隊後上場出賽對戰魔術,即使替補出發,但繳出火燙發揮,整場砍下全隊最高的17分與7助攻、2籃板、1抄截,並助黃蜂以106:100取得首場季前熱身賽勝利。

NBA新球季本月底開打,黃蜂隊4日與魔術進行首場季前熱身賽,繳出穩定手感,在首節以24:29落後、半場苦追之後,於第三節靠著流暢攻勢反超至85:76,末節抵擋魔術反撲,最終以106:100獲勝。

首節末段替補上場的林書豪無疑是黃蜂獲勝的最大功臣之一,他第二節送出4次助攻,活絡隊內攻勢,半場也有6分進帳。且在林書豪幫助下,黃蜂順利於第三節拉出逆轉攻勢。第四節,豪小子進帳9分、3助攻,幫球隊守下勝利。此役他共上場26分鐘,砍下的17分為全隊最高。

黃蜂此役出現傷員,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在次節傷到右肩送醫。賽後,林書豪未多著墨於勝利的喜悅,而是在Twitter上發文,「期盼我的兄弟的傷勢能盡快復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