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中學田徑錦標賽 嘉義全國第6

周佳薇(左起)、楊睿慈。(嘉義市政府提供)
周佳薇(左起)、楊睿慈。(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嘉義市玉山國中2位小女將周佳薇、楊睿慈,分別在400公尺、800公尺、1,500公尺拿下第四名、第二與第五名、第三名的好成績,助嘉義市奪得國女組田徑總錦標全國第6名。

周佳薇在國女組400公尺拿下全國第四名,成績58.73秒,創個人最佳成績,同時在800公尺又以2分17秒82拿下全國第二名。楊睿慈則在1,500公尺以4分52秒99拿下全國第三名,也是個人最佳成績,800公尺則是全國第五名。在國女組總共有167所學校參加的激烈競爭下,有此佳績非常不容易。

玉山國中代表嘉義市拿下有史以來的好成績,應歸功於專任運動教練林螢展。目前周佳薇是玉山國中2年級、楊睿慈是3年級,兩個人的好成績對於未來上高中、大學都相當有幫助。

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是國中、高中田徑界一年一度的重要賽事,重要性僅次於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