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孝利將暫別演藝圈 至少隱退兩年

李孝利(右)與李尚順在濟州島完婚。(翻攝自李孝利粉絲俱樂部推特)
李孝利(右)與李尚順在濟州島完婚。(翻攝自李孝利粉絲俱樂部推特)

【記者蘇明真 /綜合報導】去年11月SBS電視台的《Magic Eye》節目,成為韓國歌后李孝利近期的最後一次演藝活動。今年,她關閉所有社交平台帳號,更換了電話號碼,也僅有固定時間外出,原來是為從演藝圈隱退做準備。

據韓星網報導,9月30日某演藝圈人士表示:「李孝利雖然沒有明白表示要退出,但曾說過想暫時脫離演藝圈,擁有只屬於自己的時間。」並透露李孝利此次暫別演藝圈,至少要兩年。

李孝利於2013年結婚後,就搬到濟州島新居,生活歸於簡約。她和音樂人李尚順結婚時,曾被說成是「美女與野獸」配,而李孝利則深愛著先生,婚前曾幾次公開表達愛慕。今年3月,她陸續辭掉班底節目,5月建立的部落格與推特已全部關閉,粉絲只能暫時在公益活動上看到李孝利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