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支持陸人告江澤民 蔡成圭、洪慈庸為人權發聲

洪慈庸表示,由這次中國人民站出來控訴江澤民的現況,可以看出當今人民的意志已無法再受到壓迫與控制。(記者黃玉燕/攝影)
洪慈庸表示,由這次中國人民站出來控訴江澤民的現況,可以看出當今人民的意志已無法再受到壓迫與控制。(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鄧玫玲 /台中報導】中市蔡成圭議員9月25日表示中國是一個沒有人權的國家,這次歐習會時美國人應該要當面向習近平提出中國人權問題;全世界的華人也該團結一致,為中國人權被迫害的現象發聲,只有大家都站出來聲援反迫害,一切才會有改變的可能。因此蔡成圭議員非常支持控告江澤民,他也願意為「訴江」浪潮盡一份力量。

台中市蔡成圭議員表示,只有大家都站出來聲援反迫害,一切才會有改變的可能。(記者賴瑞/攝影)台中市蔡成圭議員表示,只有大家都站出來聲援反迫害,一切才會有改變的可能。(記者賴瑞/攝影)

小英後援會和平區副執行長古順賢25日表示,中國的人權情況實在讓人憂心,如今有18萬人出來控告江澤民的罪刑,應該是中國局勢將改變的重要指標,他認為中國要改變必須領導人先有所改變,當然現在人民的力量正在強大,時間一定會證明共產極權的政治將被全人類唾棄。

時代力量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10月5日表示,對於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人數高達數百萬人,她實在感到非常驚訝。她公開呼籲,對於這樣嚴重的人權迫害問題應該到了正面積極回應的時候了。

洪慈庸指出在現今民主自由已是普世價值,還有這樣殘酷的的迫害事情出現,真的很不可思議,更何況現在中國已有18萬人民勇敢站出來揭露這場迫害。她也相信中共不可能再繼續延續它的獨裁政權,未來中國一定會往民主自由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