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全運會桌球/新北女團摘金 高雄男團奪冠

新北市拿下全運會桌球女團金牌。(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新北市拿下全運會桌球女團金牌。(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記者蔡宜霖、李怡欣/綜合報導】2015年全國運動會桌球於6日結束團體賽角逐,男團決賽中,力拚24連霸的台南市這回衛冕失利,以0:3敗給了高雄市;女團決賽方面,新北市擊敗台南衛冕成功。

男團方面,第一點高雄的莊智淵以3:0擊敗江宏傑;第二點去年全國錦標賽封王的楊恆韋3:1擊敗了黃聖盛;第三點高雄新人組合孫嘉宏/楊恆韋則以3:2擊敗江宏傑/吳志祺,最終高雄就三點全勝奪冠。

楊恆韋(前)、孫嘉宏。(高雄市體育處提供)楊恆韋(前)、孫嘉宏。(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女團方面,首場新北劉馨尹以3:0擊敗林珀璇;第二點台南鄭怡靜以3:1擊敗陳思羽;第三場女雙新北劉馨尹/鄭先知以3:2擊敗鄭怡靜/黃怡樺;第四點台南黃怡樺以3:1擊敗陳思羽;來到決勝第五點,新北鄭先知以3:1打敗林珀璇,最終新北以3:2驚險奪冠。◇